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有過這種經驗~
就是不知不覺的跟著陌生人的身後~
一直走~一直走~一直的走~
完全失了神~漫無目地的跟著~
我曾經有過~而且一輩子難忘~

時我完全忘記先前到底要去哪~
突然就跟著一個女孩子~
她有個令我好奇她長相的背影~
讓我一直跟著她~完全不理會我身在何處~
而她似乎帶著策略的腳步~忽快忽慢~
當我跟她的距離遠離時~她就放慢腳步~
當我離她很近時~
她又像一塊薄布被風吹遠似的拉開與我的距離~
就這樣的一直跟著她~
心中沒有任何的疑惑~
直到我回過神之後才發現~
我走在一個很陌生且又奇怪的地方~

那是個又長又昏暗的走廊~
看起來像是已經廢棄很久的一道長廊~
但當我稍微轉移對她的注意力時~
我真的對我接下來看的畫面感到驚訝也錯愕~
沒想到長廊的兩旁~
居然是一具具赤裸裸的屍體~
泡在不知名液體的大容器裡~ 有
的屍體眼睛甚至沒有緊閉~
還看的到裡面的眼球~
我刻意避開那些屍體的目光~
因為深怕剛好看到他們正對著我眨眼~
有些容器看似已經破掉好一陣子了~
屍體就癱在旁邊的地下~
但沒有飄著我不甚熟悉的屍臭味~
而有些容器的地上都還是滲出來的液體~
感覺就像才破掉不久~
裡面的屍體卻不知去向~
領著我的那個女孩~一路走~
一路拍打著容器使裡面的液體產生水波~ 就
可以看到裡面的屍體隨著那個振動波飄動~
她一副就是很理所當然似的~並且發出愉快的笑聲~
那笑聲讓我恐懼低跨不出下一步的步伐~
但我不知道為何要跟著她~
只知道我如果不跟著她~
 就會只剩我一個人留在這裡~
忽然間她走到一個容器前面停了下來~
除去身上的衣服赤裸著身體~
回頭對了我笑了一笑~
接下來她爬到容器的上面~
就像貓一樣敏捷~跳了進去~
之後她的模樣就如同隔壁幾個容器裡的屍體一樣~

而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那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i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